我校再获多项辽宁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286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18]394号),我校推荐的7个项目全部获批。此次,学校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积极部署,在各单位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召开申报项目答辩会,最终推荐“物理学”、“生物技术”专业参评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粮食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综合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参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沈阳市教育局实践教育基地”、“神州泰岳集团大数据实践教育基地”参评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园幼儿气道阻塞急救处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参评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经过教育厅组织专家遴选,厅长办公会审议,我校参评的7个项目全部获批,为我校的内涵发展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辽宁省共评选出50个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50个大学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0个大学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00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希望项目获批单位积极按照教育厅各项目建设要求,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