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审核评估主体材料的撰写和审核评估系统填报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323

截至20189月,我校已完成审核评估主体材料的撰写和审核评估系统的填报,主要包括《沈阳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教育部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平台和辽宁省审核评估系统填报工作。按照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自评报告》、数据平台自动生成的《数据分析报告》和近三年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已进入材料公示阶段。

根据预评估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单位结合本部门工作,对照审核评估“五个度”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细致的自查自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工作。评建办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对《自评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进行了最后的完善和数据补充,保证数据的真实、完整和准确。《自评报告》充分汲取预评估专家及校内各部门、各单位和教师的意见、建议,先后邀请6位专家对报告文字进行进一步凝炼和雕琢,邀请学报编辑部对报告的格式等也进行了校对和修改,对照拟生成的数据报告,保证二者的数据统一,对由于时间节点不同等原因造成的数据不一致撰写相关说明。教育部数据平台填报过程中,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师范专业评估与审核评估工作相结合,完成了7大类,99张表格,近800余条数据的填报。省审核评估系统,完成了学校总体数据和资料的填报,完成了各教学单位日常教学资料的提交,汇总校对各教学单位听课专家进校期间的课表,保证专家进校期间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协同合作、通力配合、全力以赴的完成了审核评估既定的工作任务。下一阶段,即将迎来专家进校考察,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沟通、协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做好专家进校期间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