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多项专业赛事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526

近期,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多项全国和全省外语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026-28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的2018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中,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冯馨蕊荣获“2018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低年级组演讲二等奖。

1020-21日,在辽宁大学举行的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挑战赛(辽宁省赛区复赛、决赛)中,外国语学院2017级翻译专业张一楠喜获辽宁省一等奖。

此外,在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辽宁省省赛中,2015级翻译专业孙泽瑞获得一等奖;在首届“SDL辽宁省高等学校研究生口译大赛中,2017MTI口译班范伟获得二等奖、2018MTI笔译班孙慕瑶获得三等奖、2017MTI口译班马欣获得优秀奖;在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辽宁省省赛中,2015级英语专业王一童获得三等奖。


  冯馨蕊(右一)与指导教师杨春虹(中)在大赛现场


张一楠(右)与指导教师李敏(左)在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