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 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542

11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校部303会议室专门召开统战成员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贾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报告起草小组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许金龙主持。

会上,许金龙副校长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起草、修改的过程进行了简要解读和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五年的工作成绩总结全面,鼓舞人心,经验总结实事求是,简要凝练,对存在问题找的准,对面临形势分析透彻,对学校今后发展定位准确,设计合理,九项重点任务和举措清晰明确体现了学校党委班子带领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令人振奋。

同时,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并就报告的篇幅、结构顺序、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贾玉明在讲话中感谢与会统战成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带着对沈师的深厚感情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体现了统战成员对学校发展建设的热情关注和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他强调,我校统战成员是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一线的骨干,是学校发展建设中可信赖、可依靠的重要力量,广大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依托各级各类平台积极参政议政,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希望全体统战成员今后能一如既往发挥优势,继续为学校内涵发展努力创新工作,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贾书记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小组将尽快梳理归纳,对报告进一步修改、补充和完善,对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落实。



座谈会现场

摄影:袁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