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郑宇彤、石馨营在辽宁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583

日前,在辽宁省委宣传部主办,辽宁省委教育工委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辽宁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我校学生郑宇彤和石馨营双双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于10月中旬启动,全省共有103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24人参加总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辽宁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新时代辽宁精神的内涵,以大学生的视角讲感受、谈体会。

由我校团委选拔的2017级学生郑宇彤、2018级学生石馨营都来自戏剧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她们通过作品《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熠熠发光的辽宁精神》向大家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勇担兴校强国使命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郑宇彤同学参赛现场

石馨营同学参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