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张洋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018

11月2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软件学院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贾玉明专题传达、领学中央、省委文件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校长郝德永,纪委书记刘娇,副校长许金龙以及全体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贾玉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是新时代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为高校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工作指明了方向。贾书记按照辽宁省委下发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参考提纲》,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要包括,一是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四是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贾玉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根本性、方向性和全局性重大问题,也为高校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东北振兴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贾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东北振兴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在此基础上,领学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的意见》。

最后,贾书记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党委印发的《沈阳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方案》和《沈阳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把讲话精神纳入学校今后事业发展长远规划中,融入到正在开展的具体工作中,实现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有机统一。

党委书记贾玉明专题传达、领学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摄影:胡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