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开学前重点工作

发布者:崔桂武发布时间:2019-02-13浏览次数:926

211日,农历正月初七下午2:00,学校党委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前重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

 校长郝德永就2019年各处室工作要点、各领域深化综合改革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重点对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工作处,教师教育处,科研处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等8个职能部门在开学前需要完成的具体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郝校长指出,2019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要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重点抓好“落实”,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在做好工作交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尽快熟悉新岗位工作业务,要积极稳步做好本部门工作规划设计,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为学校事业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

 党委书记贾玉明围绕近期将要开展的中层副职干部聘任、深入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整改以及党代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以奋进的状态抓落实,寒假期间大家加班加点工作,展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新学期在中层副职干部聘任之后,正职与副职干部要进一步通力合作、共谋发展,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努力写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二是要以勤勉的作风抓落实,年前学校完成了中层正职换届聘任工作,新任正职干部要围绕近期和开学后着手要做的重点工作,积极思考,快速行动,提前谋划,系统设计,通盘考虑,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三是要以学习的自觉抓落实,要重点落实学校“理论学习质量提升年”的各项安排,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思考和查找在立德树人方面存在的认识问题、目标差距和短板,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师范大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贾玉明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集体拜年,表达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