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关工委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邵永运发布时间:2019-06-09浏览次数:785

64日,辽宁省关工委主任赵国红一行12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在图书馆报告厅听取了我校关工委相关工作汇报。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汇报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

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会议

会上,贾玉明书记代表学校对省关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利用红色教育资源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内容的设想,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邵永运分别就红色基因资源整合、研究以及开展教育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省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开展相关工作给予积极认可和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充分利用红色基因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工作,助力推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省关工委调研组一行还对我校附属艺术学校教学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