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辽宁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960

 

7月11日下午,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我校校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松,省总工会副主席尹正伟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由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与我校共同协办。校工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研究生处、图书馆、团委、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等部门和单位通力合作,为来自全省14个市的百余名选手和评委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圆满完成了赛事协办任务,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各方来宾的充分肯定,全面展示了我校服务辽宁省基础教育的热情与实力。最终,我校获得“特殊贡献奖”。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为获奖选手颁奖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松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