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秦晓波教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辽宁省教育系统“最美教师”称号

发布者:邵永运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57

9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发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辽宁省共有25名教师被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晓波教授被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

98日,辽宁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颁奖大会在沈阳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共有203名教师荣获“最美教师”称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晓波教授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最美教师”称号。




秦晓波教授简介:

秦晓波,女,中国共产党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三级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硕士点学科带头人,研究方向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获评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带头人、辽宁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辽宁省教学名师。
    秦晓波教授坚定政治立场,始终把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她从教35年来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治学严谨,教学改革成果较多。曾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辽宁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教育部“精彩一课”等。由于她在教学中的努力,课堂教学的学生满意率平均达到98%以上。她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方论丛和社科辑刊等各级报纸、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