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园进行封闭式管理的再通知

发布者:邵永运发布时间:2020-01-29浏览次数:1672


为了坚决遏制疫情传播,保证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从127日(正月初三)12点起,已经对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进一步引起大家重视,现重申相关工作举措,务请给予充分理解和积极配合。

一、实行“一门出入制”

对学校东门、南门、北门和博物馆行人通道全部关闭,确有特殊需要进校的教职工可从正门经过安检后进入,无关人员禁止入校。

二、对各楼宇实行封闭式管理

对教学区、办公区、学生生活区的所有楼宇、场馆全部关闭,如因特殊工作需要,各单位须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86592995)同意后方可进入。

三、严禁无关人员进校

各单位教职员工原则上在家休息或利用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工作交流,如因特殊情况,确要到校的教职员工,须经本单位领导同意并报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公室,联系方式同上),在正门通过安检后方可入校。

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在没有接到学校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任何单位、任何职工不得以任何理由将学生提前召回学校。目前校园内没有本科生、研究生滞留,对为数不多的在校留学生进行封闭式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出入学校。

四、严控专家公寓人员出入

鉴于寒假期间校园实际情况,防控工作能否取得阶段性胜利,专家公寓是重中之重,地方政府及卫生防疫部门也给予特别提醒和严格要求,请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从我做起,克服困难,共渡难关。

为此,我们恳请专家公寓教职工尽量减少外出,同时劝阻亲友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要前来探访。确有出校需要的人员,请到物业办公室领取出入门证并做好登记后方可出校。

各位老师,学校的这些管控措施可能给您带来诸多不便,特殊时期,请予理解。在此过程中,如有困难,请拨打物业办公室24小时值班电话:86593040或校园安全与管理处24小时值班电话:86593366,我们会尽力协调帮助解决。

特此通知。

                                


                                                                                   沈阳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