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任子威获短道速滑世界杯冠军

发布者:王艳彪发布时间:2020-02-09浏览次数:815

2020年2月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更是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时刻和关键节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任子威同学在德国德累斯顿正在进行的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男子1500米比赛中以2分14秒761获得金牌,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身在德国赛场的任子威时刻心系祖国疫情。决赛出场前,他特意做了一个“吃”热干面的动作为武汉加油。赛场上,任子威在队友安凯的配合下采取“兔子战术”,一骑绝尘拿下冠军。夺冠后,任子威再次通过微博发声,他写道:为武汉拼搏,为中国拼搏。短道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致敬所有一线工作者,医疗工作者们就是我的拼搏的动力,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你们加油,用体育人的方式为你们加油……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疫”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都在用自己方式诠释着坚守和努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沈阳师范大学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以最大的努力、最严的措施、最快的速度,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战“疫”没有假期,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放弃休假,联防联控全力投身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全校师生更是积极做好自身防护,群防群控支持配合学校和地方各级组织做好防控工作。沈师大体育人将会一直以拼搏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斗志坚守,用必胜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念为有效防控疫情贡献力量。我们相信,风雪寒冬终将离去,春暖花开定会到来。全国上下一盘棋,全国人民一条心,我们一定会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决赛出场前,任子威特意做了一个“吃”热干面的动作,为武汉加油

任子威(中)获得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男子1500米比赛冠军

视频、图片来源:央视体育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