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719

2021521日,沈阳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喜迎学校七十华诞,弘扬“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师大校训,秉承“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沈师精神,为校庆各项活动提供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建校7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自公开发布本通知起,至2020831日。

        三、设计要求

1.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校庆标识作为学校70周年校庆的主题形象符号,要突出70周年校庆寓意,彰显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文化传承。

2.简洁易懂,艺术感强。校庆标识应遵循艺术创作规律,符合艺术设计表达规范,形式简洁、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整体上易于识别和传播,适用于在校庆宣传品上印制、在公共场合展示、制作成实物摆放等。

3.元素适合,表达准确。校庆标识设计可使用学校规范的中文全称(沈阳师范大学)或简称(沈师大)、英文全称(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或(SYNU),标识中采取的元素便于理解,表达的寓意要准确。

4.创作过程中,如需了解学校相关信息,可登录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synu.edu.cn

        四、投稿要求

1.应征者需如实填写《沈阳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包括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

2.校庆标识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AICDR矢量格式或者PNGJPG格式,分辨率300 dpi以上,文件小于5M)。

3.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纸质件请邮寄至主办单位(邮寄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邮编:110034,收件人:张洋;联系方式:023-8659302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沈阳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字样。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dwxcb3020@126.com,邮件主题填写为“姓名+沈阳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

        五、评选方式

1.征集活动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通过沈阳师范大学官网、校庆专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等媒介进行公布,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在此基础上,结合专家意见,学校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秀奖若干,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适当物质奖励。

2.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最终推出沈阳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LOGO)。

        六、注意事项

1.应征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沈阳师范大学所有。在评审结果揭晓前,作者不得以任何方式在任何场合或媒体平台公开、刊载其参赛作品。

3.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 系 人:张洋      

联系电话:024-86593020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标识(LOGO) 设计方案应征表》.docx

 

沈阳师范大学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