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0328596-2817.jpg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专项能力线上培训班

2021年1月11日   点击人次: 5237    作者:崔旸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水平,2021年1月9日-10日,招生就业指导处联合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专项能力线上培训班”,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工作人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授课教师等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招生就业指导处付志平处长主持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刘铸研究员,全国生涯规划专家委员会生涯规划认证专家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韩赟老师,《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主编、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周新杰老师,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闫锋老师等四位授课专家。四位专家分别以《生涯发展教育》、《生涯理论与实践》、《各地就业政策和各高校政策比较》、《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介绍》为主题,对生涯发展教育的意义、现状、思路;对大学生职业生涯理论与课程设计、生涯团辅、生涯咨询、经验分享;对全国各地区、各高校就业政策比较;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授和分享。

此次培训共计8个学时,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理论素养和生涯规划指导能力,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教学与指导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加科学、更加专业地开展教学,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提升大学生的整体就业竞争力。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员的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也有效推进了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110165823.jpg 

授课专家授课场景

 图片1.png

学员听课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