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6浏览次数:5

 

  12月7日下午,我校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郝德永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科与科研工作处副处长周振田及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明主持。

  会上,郝德永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研究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研究中心的主攻方向需要进一步凝练,要在国家重点项目、省级科技大平台及标志性成果等方面早日实现突破。联合培养既要培养学生,又要培养青年教师,要积极开展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活动。

  会上,杨明院长围绕研究中心的功能和目标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姬兰柱研究员围绕主任基金项目相关工作、主任基金的重点任务和目标、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生态所和化生学院的学术交流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研究中心主任韩兴国研究员对2014年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研究中心要充分利用生态所的平台资源开展工作,同时,他对校所联合、开展重大科技平台建设、国家级项目申请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与指导意见。

 

 

郝德永副校长讲话

 

 

杨明院长主持会议并做年度工作总结

 

 

姬兰柱研究员发言

 

 

韩兴国主任部署2014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