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2013 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总决赛季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34

 

  12月21日,在2013 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总决赛中,我校戏剧艺术学院13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刘彦山获得季军。戏剧艺术学院院长姚泳全教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我校戏剧艺术学院共选派7名选手参赛,历经数月的层层选拔,最终刘彦山同学获得季军,冠军与亚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台北和波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的评委全部来自于国内设有服装表演专业的高校,我校戏剧艺术学院院长姚泳全教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是目前唯一在国内举办的世界性男模赛事,旨在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的选拔、寻找和发现具有国际潜质的优秀男模新人,并推向国际模特市场。2013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打破模特大赛仅是主办机构为自身选秀服务的弊端,在全球范围报名,通过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置的分赛区,选拔最优秀的男模新面孔,为选手的后续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总决赛选手将全程参加意大利Bindi Model Management、华谊兄弟时尚、法国Trends by Metropolitan、日本Zucca model management、香港ELITE和上海ESEE等21家国内外主流模特经纪机构的年度选秀,为模特经纪机构与男模新人构建起了最具价值的双向选择互动平台。 

  2013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与法国Fashion TV、广西卫视、腾讯时尚、乐视网以及《时尚先生》和《芭莎男士》等多家媒体合作,电视、网络和平面媒体联动,形成立体化的宣传和推广攻势,提高赛事的影响力和选手的社会知名度,打造男模赛事第一品牌。境外时尚媒体(法国Fashion TV)的全程参与,也为大赛优秀选手真正走向国际提供了平台。

 

 

我校戏剧艺术学院学生刘彦山

 

 

刘彦山同学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