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九届体育健身(球类)运动大会暨阳光体育运动健身冬季系列赛闭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7

 

  12月18日,我校第九届体育健身(球类)运动大会暨阳光体育运动健身冬季系列赛闭幕式在训练馆举行。副校长夏敏,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杨杰,学生处处长刘亚军,校团委书记赵东方,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阁主持。

  会上,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莹做工作总结。并对在第九届体育健身(球类)运动大会暨阳光体育运动健身冬季系列赛中获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夏敏副校长为获奖单位颁奖并讲话。

  本次会议表彰了我校第九届体育健身(球类)运动大会暨阳光体育运动健身冬季系列赛中历时较长、特色突出的两项赛事的优秀获奖单位,检验了我校各教学单位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成果,增强了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意识。

 

 

闭幕式现场

 

 

夏敏副校长讲话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