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志刚同学在2013全国三星电子书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17

 

  近日,由三星电子主办,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书画创作院参与指导的“2013三星电子书画大赛”决赛在厦门鼓浪屿圆满落幕。我校书法教育研究所书法硕士研修班学员、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学生周志刚凭借其深厚的专业功底,其作品节录《游山西村》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喜获优胜奖(全国十强)。

  据悉,“2013三星电子书画大赛” 分为初赛选拔、复赛网络投票、厦门决赛三个阶段。12月下旬,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五大赛区的18名决赛入围选手前往厦门参与了“厦门文化之旅”,并进行决赛作品创作。本次电子书画大赛是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进行传统书画的创作。传统书画是中国最为经典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也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新兴的电子产品代表着最前沿的时尚与科技。使用电子产品创作传统书画,就是实现前沿科技与传统艺术的融合,也是实现对传统书画创作方式的一次尝试。

  周志刚同学现为中华(香港)国际艺术教育发展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辽宁省高校书法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沈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沈阳师范大学兰亭书法协会创始人。

 

 

 

参赛选手对决赛作品进行2分钟阐述

 

 

 

周志刚与中国书协会员、厦门市书协主席刘堆来先生合影

 

 

 

决赛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及其决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