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英伟同志任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发布者:崔桂武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902

1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党委书记贾玉明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省委决定:钱英伟同志任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免去其沈阳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杨杰同志任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张辉、关松林同志的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

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在讲话中对省委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和感谢,对离任的两位班子成员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相关工作和纪律要求。钱英伟、杨杰两位同志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摄影:杨光

附:钱英伟、杨杰简介

钱英伟,男,1969年8月生,汉族,中共党员,辽宁铁岭人,硕士,副研究员。本科毕业于沈阳师范学院,硕士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历任沈阳工业学院团委书记、院办主任,沈阳理工大学校办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副书记等职。现任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杨杰,女,1964年4月生,汉族,中共党员,辽宁铁岭人,硕士,研究员。本科毕业于沈阳师范学院,硕士毕业于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历任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等职。现任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