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及培训会

发布者:邵永运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501

9月16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及培训会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教学教辅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钱英伟主持。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了沈阳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五个专项工作方案。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党委宣传部部长邵永运、党政办公室主任唐立宝分别对五个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贾玉明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贾书记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成效和各单位党组织的积极投入表示肯定。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重视起来,担当起来,行动起来。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专题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五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取得扎实成效。二是统筹兼顾,讲求方法,结合实际,科学安排。要做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的安排设计,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统筹起来,与完成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与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结合起来,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三是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与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此次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